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4/02/26

香港 ★ Fairyland - 來自童話世界的炸雞啤酒


首圖跟內文無關,純粹喜歡這一幕哈哈哈

是說本來就很喜歡吃煎炸食物,只是因為炸物真的不能常常吃(會喉嚨痛和長痘痘,最重要是會胖!)…然而最近一邊看著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時,就會非常想吃炸雞啤酒,韓式燒肉和炸醬麵…


只是沒有想到,內地本來正值禽流感期間,也會因為此劇集,雞隻的銷量不跌反升…(「下雪了 怎能沒炸雞啤酒」《星星》對白打救雞農 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international/art/20140219/18630275

是夜相約朋友到佐敦的fairyland吃宵夜,是為了趕潮流,也為了第4365次減肥之前,圓了自己的心願…

餐廳以快餐店風格,裝修都是以橙白色為主調,有跟我們對話的侍應,全部都不懂廣東話,大概只會韓文和英文吧,所以點菜都用英文(和body language)。


第一次來到,只知要吃炸雞和喝啤酒,所以先點一個套餐B。炸雞可選有骨或無骨,但侍應說當晚只剩無骨炸雞了。

 

大概等了十五分鐘,炸雞來到了。雖然說炸雞一份索價$160-185也蠻貴的,但份量其實一點也不少,朋友說看過介紹,一份炸雞有一隻雞的份量,看來應該是真的。


無骨炸雞比想像中要乾身一點,裹的炸粉略厚,感覺沒有吃到什麼肉。旁邊的薯角只有數件,而且是涼的,再者不是配自家製薯片的嗎?怎麼變了薯角……猜想又是因為太晚了吧。已經是凌晨十二時了。

 

原味炸雞配上兩款醬汁,我比較喜歡紅色那款,酸酸甜甜的,跟炸雞很配。另外那個蘿蔔粒很重要!吃完一件炸雞再吃一顆蘿蔔,口腔中的那份油膩就會清掉,然後又可以立刻再吃一件…


另外也點了兩款炸雞以外的食品,辣炒年糕的醬汁比一般韓國餐廳吃到的更辣,感覺有下重手的辣椒粉。份量不多,裡面除了年糕外還有韓式魚蛋。


芝士蛋卷的份量則非常大!上桌時小嚇倒了一下。蛋卷無論從外觀上看,還是吃時的口感,都知道煎得略久了一點,吃起來太乾了。而且芝士幾乎沒吃到,嗚。(其實感覺有點像千頌伊煎失敗的那個蛋卷,噗。)



雖然這裡的食物只是不過不失,但因為這裡營業時間至凌晨四時,也是吃宵夜的一個不錯的選擇吧。

PS. 吃完炸雞,我想喝允才的朱古力牛奶…



Fairyland
尖沙咀柯士甸路28地舖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