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2/04/30

香港 ★ 輕鬆酒路 wine walk 2012

雖然,香港這地方真的很小,週末時外出除了逛商場外,其實,只要多花時間去尋覓,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呢。

其中一個地方,是赤柱。

我記得我上次踏足赤柱,已經是十年前…而且沒有認真逛過(還是不告訴大家我去幹什麼了,哈哈哈 )。所以當朋友邀請我去一個名為「輕鬆酒路」的活動,沒想多久就答應了。有酒飲,又可以跟朋友輕鬆過一個下午,而且收益都撥歸HKDR,何樂而不為啊。

天公造美,當天早上還下著滂沱大雨;下午時,太陽伯伯卻出現了。

難得的好天氣
美利樓
原來赤柱廣場和美利樓,現在已是領匯管理的…
踏入廣場,便見到很多人帶同他們的狗狗一同來玩。赤柱廣場是領匯第一個可以帶狗隻逛的商場呢。
赤柱廣場

參與活動的都會拿到這個本子,地圖上列出是次參與活動的店舖和位置
我們在美利樓出發,先到赤柱廣場再去大街。是次活動名字叫 wine walk,所以當我們走遍所有店舖時,就能將赤柱的地段一次走完~這樣的安排蠻不錯呢,一班朋友提著紅酒/白酒,在赤柱大街上邊散步邊聊天邊喝酒,愜意極了~
廣場上四處都是可愛狗狗~

有十數間店舖提供不同種類的紅/白酒,某些店舖還提供小吃,只要拿著小本子,走到向店舖的counter便可~

pizza express 除了提供酒還有pizza~ 而且都是即焗的,超好吃!

呃,請無視我的肥手臂………

負責serve酒的美女(笑)
一行人到了classified坐下。
同行朋友說classified的cheese最有名,所以………cheese platter 出現了,嘻。
large cheese platter
其實我對cheese興趣不算大,也沒研究。所以聽著店員介紹時,那些芝士的名字和產地,聽著真的一頭霧水…哈哈。我起初以為味道最濃郁的,一定是blue cheese,原來中間那個creamy口感的羊奶芝士,才是最勁!味道真的很嗆!而左上貌似年糕的,是用來清除口腔味道的jelly。吃完這七款芝士後,我還是喜歡口味較淡的幾種,呵。
但真的很抱歉因為我完全忘記了各款cheese的名字了(所以這是不負責任的食評 hahahaaha)
平常喝紅酒都不會刻意配上食物。但經過這次後,也許下次可以去買些芝士,品味一下~(但應該會吃水牛芝士吧,哈哈哈哈)
酒櫃
有機會想再來美利樓

赤柱大街上,連貓貓也很悠閒

過了一個久違的愉快下午,要謝謝朋友邀請呢。

(all photo by samsung galaxy note, untouched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