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3/05/09

美食 ★ 759阿信屋的即食咖哩飯

對於一個無飯家庭,一個月大概只有一頓住家飯,平常又太夜收工,雖然好想自己煮一下東西,但回到家裡,只想多休息……肚餓時只想盡快吃飽~!


OTTOGI即食白飯 $6.8
GLICO 炎之職人 即食咖哩 $10 (approx)
韓式紫菜 $19.9 / 三包

三款在759阿信屋買的即食材料,就來弄個咖哩飯!


即食白飯一碗有210g,好夠飽,而它亦聲稱卡路里比一般白飯低,只有305Kcal,其實我也不知道一般白飯有多少卡路里,哈哈。

煮法:撕開蓋面到虛線處(只要開少少就夠了),放入微波爐,叮2分鐘。




事實上這碗白飯是有驚喜的,叮好揭開後,看到飯粒是粒粒分明的,而且有一陣微微的飯香飄出。這白飯比一般叮叮飯是較有咬口,以這價錢在大排檔也不能買到一碗用碎米做的”靚仔”。

飯做好了,下一步就是咖哩~

懶人煮法:將咖哩包拋入一窩沸水中,等數分鐘,完成。



小妹嗜辣,所以選了大辛的,以日式咖哩來說,這個真的算辣!而我沒想到即食包裡還有數小塊肉和蔬菜,倒到飯中還可以偽裝一下是自己煮的。


最後在碟邊放上紫菜,可以吃了~

把照片分享到line group,朋友說這是”功能飯”…嗚…………

(All photo by iPhone5)

小妹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! 內容會比blog更新得更快呢~
詩生活 | Promote your Page to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