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2/09/28

明色天然玫瑰精華系列

自問自己皮膚接受能力蠻高,買Skincare甚少出事,最多也是沒啥效果,塗完跟沒塗一樣
想不到, 這次伏已中………

由於小妹的皮膚屬於混合偏油肌,如在夏天使用cream狀保濕產品,感覺皮膚會悶悶的,而且太滋潤也怕臉上長粉刺等等的小東西,所以想找一款Gel狀的保濕產品,感覺清爽一點,更適合夏天。
在Log-on閒逛時,看見這款包裝看起來不錯的化妝水和啫哩,價格也挺可愛,考慮了一下下就兩個全包了~


明色天然玫瑰精華化妝水
明色天然玫瑰精華活膚啫哩
各 $79 @ log-on

明色這個品牌,我猜最多人認識"美顏水"這個產品吧。我也買過一支,快用光了,它雖然味道不討好,功效卻是十分棒。所以看到是同一品牌出品,心想,大概會信得過吧。
成份
大馬士革玫瑰精華:肌膚調理成分,預防油光、持續保濕,避免脫妝問題。
金縷梅萃取:緊緻成分,收斂毛孔、緊緻肌膚,使肌膚變得更佳柔嫩明亮。
薏仁萃取:保濕成分,給予肌膚豐潤補給,質地清爽無負擔。


這支化妝水有拿過@COSME的化妝水部門的第一位,是一定保證呢。而事實上,以這價錢來說,這化妝水算是不錯的。

一打開,便嗅到很強烈的玫瑰味,當然,是人工的味道…不過玫瑰味算討好,香料亦沒有令我敏感。也隱約嗅到有一點點酒精味,所以它比較適合油肌,有一點收歛毛孔的作用。用化妝棉輕拍後,有舒緩保濕的感覺。

而保濕啫哩也是一樣的口味,濃濃玫瑰香其實蠻誘人的。而功效嘛……說是JELLY狀,大概吸收能力比cream應該好一點,但,它可以完。全。不。吸。收!第一次用,塗了蠻厚一層,然後,翌日起床,臉竟然黏著頭髮…平常用sleeping mask也不會這樣。然後,第二晚,不死心,塗薄一點,幾小時後,摸摸臉,竟然還是黏的…

放棄了。連照也不想拍。

所以,以後買skincare,還是要買可試用的吧。

畢竟,老了………………



明色organic rose系列 http://www.meishoku.co.jp/catalogue/or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