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3/10/03

香港 ★ Manhattan Grill & Bar

快將離開觀塘區,這陣子天天相約不同的同事吃飯,這天來到APM隔鄰的One Pacific Centre吃午餐。

一直只知這大廈有Red Mr.和Pepper Lunch,原來也有和民,翔龍拉麵小籠包等不少食肆呢。由於公司lunch hour為2:00-3:00,人潮已過,所以每家都不用等,最後選擇了來到這家裝潢不錯的Manhattan Grill & Bar。

大概這餐廳的target客源是附近的西裝上班族,所以價錢相對其他餐廳較高。set lunch價格由$7x到$120不等。


餐前麵包有穀麥包和muffin,麵包有點乾,而且冷冰冰的。有點後悔沒吃那個muffin。


Set lunch可選餐湯或沙津,我這份green salad份量不多,只是菜片略大,吃起來有點辛苦。
(或者只是我咀太小)


主菜我挑了"香辣燒雞胸"。雞胸煮得頗嫩滑,只是香辣醬汁略嫌有點不夠,有些雞肉沒有醬汁加持,變得有點乾身(始終是雞胸肉嘛)。薯條很熱辣辣,脆脆的。


餐飲點了咖啡,咖啡味很淡,我不喜歡。

如果要選擇一個好吃西餐作lunch的話,其實附近有更相宜的店,但這裡的位置和環境實在很適合聊天,或商談。餐廳外面也有”食煙位”呢。

PS這餐廳的happy hour由3pm就開始了,吃完離開餐廳時,鄰桌已在喝Stella Artois和Hoegaarden…

Manhattan Grill & Bar
觀塘觀塘道414號One Pacific Centre 3樓303號舖
2345 8546/ 2345 854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