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3/12/12

美妝 ★ Kiehl's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


[中女護膚]

雖然我皮膚屬於混合偏油,但因為已到了中女的年紀,冬天時還是需要更滋潤的skincare,補一下。

最初對油狀的skincare真的很抗拒,可是自上年用完一支數ml的試用瓶後,就決定要買一個正品了。(對,我就是這樣中招的)

Kiehl's 的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(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) 沒有防腐劑,是以植物油及精油做成的。晚上用它代替面霜,每次只需要用兩三滴,於掌心搓開,再印到臉上。雖然它是油狀,但就不會感到一絲毫的油膩,質地很清爽,塗上臉不一會就被全部吸收了。翌日起床皮膚十分柔軟滑溜,而且皮膚沒有因為缺水而出油,或者因太油膩而變得油光滿面,反而是很水潤很光采的感覺,超喜歡。

需要滋潤的產品時,使用油狀的護膚品比面霜更有效,而且這瓶精華是以植物油及精油制造,成份能重整肌膚,及加強肌膚自我防禦功能。很怕太多化學成份的精華油,總覺得會阻塞毛孔。

上年買的時候,好像不用$400,但今天再check價錢,原來已經要$415了。好東西果然是得花點錢的。



via 詩生活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631980876864517&set=a.389030511159556.92738.389020271160580&type=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