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4/04/09

科技 ★ Sony x HarbourCity Spiderman AR 手機程式


[無限kissy kissy kissy kissy 再來兩輪kiss]

《蜘蛛俠2:決戰電魔》1/5就上畫了!
SPIDERMAN是少數我會進場入戲院看的英雄片,所以對此十分期待呢。

 昨晚跟朋友吃飯時,就率先試玩仍未有得下載的手機應用程式《The Amazing Spider-Man 2™》 利用AR科技,跟SPIDERMAN來個合照!!!!

下載應用程式後,去到海港城Sony Store 專門店及其餘4個位於海港城內的攝影區,使用手機應用程式掃描現場海報的圖案,就可以獲取不同蜘蛛俠AR圖像,盡情與蜘蛛俠合照。

由10日起,至4月27日更會舉行 Sony x Harbour City《The Amazing Spider-Man 2™》AR攝影比賽,上載你跟SPIDERMAN的合照,就有機會得到 SONY α7全片幅可換鏡頭數碼相機套裝 !!

*程式將於10號正式開放下載,只限android手機。

#SonyHCSpiderman #harbourcity 有關比賽詳情,可到 Sony Hong Kong 閱覽。



via 詩生活 http://ift.tt/1lPH0B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