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4/06/29

香港 ★ Moments lifestyle cafe

是日來到銅鑼灣Hysan Place希慎廣場13樓的Moments Lifestyle Café,與公關朋友一起吃個愉快午餐。



餐廳剛於上月改頭換面,以另一面目跟大家見面。說是Lifestyle Café,當然希望客人以輕鬆的心情去享受食物,裝潢都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。


午餐提供了不少選擇,套餐價錢由$118起,另可加$38配以餐湯或沙律,以及餐飲。


是日和友人就試了其中三款。


先來的是我的latte。感覺咖啡豆油脂重,喝著感覺十分滑溜,不是一般行貨的配餐飲品。


Crab Cake Eggs Benedict蟹餅班尼迪蛋,是我最期待的,因為很久沒吃蛋類食品了。


這水煮蛋的蛋味很濃郁,蛋漿豐盈,只是欠缺了誘人的流心效果;配以鮮甜蟹肉做成的蟹餅,底下是略為烤過的鬆餅,幾重滋味一併享用,尤其香脆的蟹餅實是非常美味。


另一款是Farmhouse Style Grilled Chicken Caesar Salad烤雞配凱撒沙律,烤春雞有半隻份量十足,肉質很嫩滑濕潤,沒有燒得過乾,而且肉沒有過咸,就算連皮吃也不會覺得油膩。而Caesar salad的羅馬生菜很爽脆,將溫泉蛋破再拌勻,加上煙肉和麵包粒一起吃,感覺還是很清新。


最後是Rib-eye Steak & fries 肉眼牛扒配薯條,燒成medium的牛肉,牛肉鮮味濃郁,肉質軟腍,配以紅酒汁,味道著實沒有可挑剔的地方。炸得脆脆的厚切薯條更是一瞬間被清掉~


午餐的甜品是Tiramisu,盆栽的造型很吸精,芝士滑溜,底層的蛋糕濕度亦剛好,咖啡味香;最特別的,是面層的「泥土」,並不是普通的朱古力粉,而是事先用牛油炒香的,味道就更加豐富了。


這餐廳位置前身是LE SALON Restaurant et Croissanterie,很好吃的牛角酥於這裡亦有保留,但只於afternoon tea set出現,亦變身成了迷你版本。師傅特地造了幾個給我們吃,牛角酥面層酥脆,麵包牛油味香濃,中間注滿了tiramisu味道的香滑忌廉,小小一個令人感覺意猶未盡呢。

午餐選擇還有All Day Breakfast、意粉、漢堡等。我應該會為了afternoon tea set的牛角包再來的……


Moments Lifestyle Café
Shop 1302, 13/F, Hysan Place, 500 Hennessy Road, Causeway Bay
2115 332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