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4/12/10

美妝 ★ Fancl 水盈細緻精華面膜 Moisturizing Mask

每逢秋冬轉季,小妹的皮膚會因為溫度及濕度的變化而出現過敏狀況,而且皮膚缺水的情況會更嚴重,所以保濕的用品就更為重要了。因為當皮膚缺水的話,其他的什麼美白、控油、抗衰老等種種護膚方案的機能也會下降,難以取得理想效果。所以要有好的肌膚,保濕始終是最首要的一環。 

謝謝WeShare送上 Fancl的 水盈細緻精華面膜 Moisturizing Mask試用,收到這盒面膜時,剛巧遇上冷鋒來到,溫度一下子由二十多度,跌至最底的十二度,真的好冷啊。溫度突然的下降,令我原本已經很差的皮膚狀況,再推向更糟………


說起Fancl,就會想到"無添加",沒有防腐劑和香料的護膚品對我來說是大加分的,因為可減低因化學成分引起敏感的機會。




有別於一般skincare於盒子上印著"產品到期日",Fancl的產品是印上"生產日期"的,確保買到的產品是新鮮制造,能保持護膚品是新鮮、純淨。



可是有一個小小不便的地方,就是制造日期只印了在盒子上,而每片面膜的包裝上是沒有的,所以就不能把面膜盒子丟掉,不然會忘記啥時到期…

(謎:你是打算一年都用不完六片面膜嗎?)

剛洗完臉的素顏。泛紅和毛孔的問題很嚴重啊。
這面膜一盒有6片,我已用了三片喇。面膜的材質是用獨特的凹凸網狀制造,能緊貼肌膚,加強精華滲壓。面膜剪裁很貼面,而且很符合小妹的臉型。說起來這面膜有19ml的精華,但敷面膜完全沒有滴漏的狼狽狀況,大概面膜的用料也有差吧。不論是睡前敷還是妝前敷它,翌日皮膚都能恢復飽滿活力,能做到深層補水的功效。


面膜含補濕成分「透明質酸」及「水潤鮮膠原蛋白」,再配合「棉子糖」及「鮮蜂皇漿補濕誘導精華」築起角質層的補濕通道,智能追蹤缺水細胞,讓水活營養滲透肌底,深徹盈潤肌膚。


小妹的皮膚是混合性肌膚,雖說保濕很重要,但也不是每一款保濕用品都喜歡,最怕那些用後痴立立,很不清爽的那種感覺,而這個moisturizing mask 就沒有這種問題,敷完面膜後,感覺皮膚很滋潤,觸感很柔嫩,而且很好上妝。因為鼻敏感的問題,經常要擦鼻子令鼻子附近的皮膚很乾燥,但連續敷了幾天,鼻頭間的脫皮問題改善了很多,亦大大減少了脫粉的問題。

對比睡前敷這面膜,我更喜歡於早上化妝前敷它,早上敷10-15分鐘,卸下面膜後再以手指輕推面上剩下的精華液至吸收,然後再塗精華素及乳液。這樣的皮膚會很水潤,有光澤,當天的妝容亦能保持貼面水潤。

連續敷了幾天後的素顏。




話說我也有帶了它到澳門,因為酒店房間的冷氣是冷死人不要命那種,空氣也很乾燥,不敷個面膜的話,翌日肯定上不了妝…還好第二天的妝可以keep足全天。


保濕是護膚的基本,想有好的皮膚就先要由保濕做起囉。


以上產品由WeShare提供。



請加入小妹的Facebook專頁,按個讚吧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