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5/02/11

美食 ★ 趙寅成代言 LOTTE Farm on the road choco walnut


#想念首爾系列

去首爾旅行,不一定要去首爾站lotte mart的!於合井站的Homeplus也是一個好選擇。地方超寬敞而且比較少遊客,食品種類也十分齊全。買了這個趙寅成LOTTE Farm on the road 朱古力合桃甜品,絕對是因為代言人 #趙寅成 而買的!

底層是像蛋糕的餅底,加上混合了合桃顆粒的牛奶朱古力,一件份量不小的。

我在香港某些韓國超市也看到它,當然價錢會貴一點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。

LOTTE Farm on the road CF




#조인성 #롯데 #팜온더로드 #초코호두



via 詩生活 http://ift.tt/1zJEhzf


請加入小妹的Facebook專頁,按個讚吧!

2 comments:

  1. 請可否給我homeplus的地址和去的方法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去的那一家Homeplus位於合井站的Mecenatpolis Mall裡面,坐地鐵2號線於合井站9或10出口,出來就直接見到商場了。Homeplus就在商場的B1層~ :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