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2/06/26

科技 ★ Samsung galaxy note 皮套 - verus classic K / J-style Nubi

今年農曆新年前,入手了Samsung galaxy note,是給自己第一次拿到bonus的禮物。用到現在已經快半年了,但一直沒找到一個合心水的保護套。不是質量太差,就是價錢太貴。原裝送的flip cover是黑色的,跟我的白色note不襯,不喜歡這樣,所以用了沒幾天後,就沒再用了。

我以為我對保護套的要求很簡單,純紫色沒圖案的就可以了。一直很執意在要尋找紫色的套(最好是皮的),但原來,純色並不是這麼容易找到的…總是看不上眼………幾個月前,在先達買了一個紫色膠質的背套,但由於底部的位置設計得不好,做功也差劣,結果令我每次充電時,都要先把套拆下來…麻煩死了。然而又因為這樣,一直不敢再亂買,怕再次買了質量不好的,又浪費金錢。

在公司空閒時,都會在網上找紫色的皮套,找了很久,終於找到了verus這個韓國品牌,有推出紫色的皮套。雖然這種紫色,並不是我最喜歡的那種,不過實在找太久了,紫色真的不常見,所以就決定敗了這個Verus classic K Leather case~

紫色真的好難影…這張好像偏藍了,而且對比度太大…

右下角壓有品牌的logo
其實用了smartphone這麼久,這一個保護套是最貴的一個…但經過上次教訓,我寧願投資多一點,去買一個質量有保證的。既然花錢買了手機,還是不要慳這點小錢吧。唯有多回家自己煮飯吧。

真皮上有淺淡的壓紋,拿著不會太跣手


當然,花了錢就必然有所期望。這個保護套不論在設計和品質上,都令我滿意。一些細微之處都能顯出設計師的用心。我很喜歡蓋上聽筒的小缺口,可以讓人接聽電話時不用揭開蓋;而裡面的絨毛質料,就是保護屏幕的最佳方法。




而套的底殼部分則比較堅硬,更能保護手機,感覺很安全,手機可以牢牢的跟保護套扣在一起。而且它有相當的厚度,可保護相機鏡頭,避免鏡頭被刮花~開關鍵那處的凹位,就設計得很妙………怎麼說呢?有些保護套會把鍵擋著,按的時候很不方便~但這款絕對沒有問題,就算單手拿著手機,也可輕鬆按鍵。

不過,後來我在官網找不到這個款式的資料(照片看起來不一樣…)。難道我買了假貨?正在發愁之際,貼心的好友又送了另一個桃紅色的菱形格紋套給我,哎呀!竟然,剛巧又是verus的…所以,我就突然有好多套了。(好安全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J-style Nubi leather case $299

收禮物是最開心的,謝謝好友!

包裝上貼著代理商的logo,還有official certified distributor的貼紙,肯定是真貨
 這背套的皮質比紫色的更柔軟,實在很有質感,而且按上去軟綿綿的,感覺好像有cushion保護著手機,嘻。
背後有註明是韓國品牌,中國製造,還有QR code


每一個保護套都有附送屏幕保護貼


雖然只是背套,但它包裹的範圍是剛好,旁邊最容易弄花的銀色邊,完全的保護到。

整體設計跟classic K的相若


合照一個~



後記:幾天後出席飯局,原來另一位朋友剛換了Galaxy note,而且也在用verus的classic K皮套,但她的是紅色的,而且更是限量版 @@

拿上手,皮的壓紋,質感比我的紫色更好,難怪價錢更高($458)


Classic K deluxe 皮套的 LOGO 放了在後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