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2/12/31

日記 ★ 2012

就這樣,一年又過去了。

世界沒有末日,日子還是要過,還是該來個小總結,為自己這一年的努力,留個紀錄。

還記得,一年前的自己,正處於情緒低潮,連自己也嫌棄自己。跟自己說,再如此下去,人生會變很糟,再也不會有人願意接近你了。真的要這樣下去嗎?

於是,暗暗地跟自己定下目標,來年,要有轉變。後來又加上一項,就是要做一件,就算世界真的末日,也不要讓人生後悔的事。

年初,來了一個,一個人的旅行。也許,對很多人來說,旅行是每年必做的事;然而對於我,這是一件大事。五天台灣的旅行,帶來的,不只是一段獨特難忘的回憶,也是對人生,對自己的一個肯定。

然而,旅行也令我了解到,自己的世界是多麼渺小。我還想,看看世界,擴闊眼界。

這一年轉變的,還有,心態。大概被負能量侵蝕太久,已經習慣了。就算朋友一直說我,像被一大團烏雲覆蓋著,也沒覺得不對。最恐怖的是,後來明知道自己心態不對,卻一直不願意改變,一直,在沈溺痛苦。辛苦了身邊的朋友,過去一直忍受一個,只有不滿、怨恨、憂慮的人。

現在,總算改變了一點。

新朋友說,我像是被正能量包圍著,經常笑。這個轉變,連自己也意想不到。由最初強迫自己調整,到現在,從心去發放正能量。大概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神奇之處吧。

年中在某個原因下,離開了一份hea爆的工作。新工作,也改變了我的生活模式。當然也沒有之前的hea。雖然忙,也就當是為著自己過去幾年的hea,一次過還清吧。而且,也是時候為自己長遠一點打算了。

可是,唯一沒有改變的,就是,還是單身囉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自知有很多不足的還要改,很多要學的還要努力。所以,新一年的目標,已經定下了。雖然,能不能達成,除了自身努力外,還得靠天時地利,但,總是要給自己一個,向前跑的理由。

讓自己,在365天後回首時,不會後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