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3/07/24

香港 ★ MG cafe 忙裡偷閒小 cafe

於官塘最近海的那邊上班,平常吃飯都要走個幾條街才能買到吃的……今天下午,就跟同事來了這家新開的 MG cafe吃lunch。餐廳裝潢以舒適的感覺為主,坐位不多但很寬敞,感覺很cozy,也有些特別的椅子,tea time (偷懶)來喝咖啡應該挺寫意的。

MG cafe提供多款咖啡飲料和小吃/三文治/蛋糕等,然而lunch set每天只有兩個選擇。還包一杯飲品。早上已喝了一杯咖啡,所以這次就選了honey lemonade。

今天的lunch set

別緻的裝修


精緻的杯子,和我的餐飲
我們四個都選了risotto,大概這不是一個好的決定,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來,應該多試幾款食品吧。Risotto wild mushroom with black truffle paste,看名字時,會期待它是十分creamy和香口的,但很可惜,這意大利飯沒有我期待的味道。

Risotto wild mushroom with black truffle paste


利申,我並不知道正宗意大利飯應該是怎樣,但這個飯實在沒有我想像中應有的質感。飯粒有點生,醬汁連黏的感覺也沒有,更感受不到黑松露醬的味道;還有,所謂wild mushrooms 是秀珍菇、日本本菇和另一款認不出來的菇………

飯上面的火箭菜,味道比飯更強烈 Orz

餐飲honey lemonade是正常的甜,但很奇怪沒附上小匙讓我篤檸檬……

有同事吃了一半便放棄了…
不同種類的咖啡選擇


四個lunch set的價錢
以這價錢來說,食物質素相信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又,也許我們沒有吃到他們較有名的食品吧………

還是會再找一個機會,試試他們的咖啡和麵包。

開放式水吧

特色的桌椅,後面的皮制品相信可以買的吧


MG cafe
觀塘海濱道133號萬兆豐中心地舖

小妹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! 內容會比blog更新得更快呢~
詩生活 | Promote your Page too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