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4/01/25

香港 ★ ClubOne 花語祝福

是日到了郵輪堤岸的ClubOne,參加由會所一號舉辦的 "花語祝福"活動,試吃他們的新春十大美食。

事緣會所一號今年投得維園年宵市場的最大熟食檔,更邀請了「廚魔」梁經倫擔任顧問,推出十款高檔小吃,食物全部都是$20至$30,令今年逛年宵的朋友可以用經濟的價錢,吃到高質素美食,不再局限於燒賣魚蛋~


ClubOne旗下有很多不同的特色婚宴場地,郵輪堤岸的這間ClubOne則有很多這貴的吊燈,感覺華麗。
場地佈置很漂亮,平常只會舉行宴會或酒席
配合主題 "花語祝福",ClubOne特別為設計了一個「ClubONE花語祝福」的APP。拿著"花語祝福"的logo拍照,如普通用相機影,什麼都沒有…


可是利用 "花語祝福"app拍照的話,利用AR科技,則可以變出花朵,好可愛!(可惜現時只有andriod版本……)
Google Play下載地址: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redspots.clubone



現在至30號,於Facebook分享照片時加入「#clubonebless」hashtag,每日第100、200、300…位可獲ClubONE餐飲現金$100 及戲院現金禮券。ClubONE亦會計算每個hashtag數量(每個hashtag = $3),然後將金額全數轉化為同等價值之賀年食品福袋,送予獨居長者。



玩夠了自拍,就開始吃吃吃!事實上我事前並不知道今天吃什麼的,還以為是普通的小吃……

鳳凰燴燕窩 $30
怎想到,第一道就是養顏燕窩!湯底有花膠、竹笙、瑤柱、肉絲等,鮮味濃郁,再加上燕窩,材料豐富之餘,口感亦非常滿足。
香檳鮭魚酥 $20(2件)

酥皮盒內有三文魚餡料,配上野生黑魚籽,酥皮很鬆脆,當天只吃一個有點不夠呢。

金香醬藍青口 $20(三隻)

新鮮藍青口加上獨有的金香醬,>酸酸甜甜,帶點微辣。



花膠素翅 $30

一整碗滿滿的花膠,加上鮮味高湯,配以素翅形成豐富口感, 女生吃這個一定喜歡。


充滿軟滑的花膠

原隻蠔皇鮑魚 $30

沒想到還有鮑魚!鮑魚經過慢火熬製,精華完全滲透於鮑魚之中。以這個價錢吃到這等質素的美食,實在抵食。鮑魚非常厚身,咬感十足,配以梳打餅墊底,可以將最後一滴的鮮味鮑魚汁吸盡。




肉醬慕尼黑白腸 $20 (2條)

慕尼黑白腸味道已十分香濃,加上番茄醬,是香口之選。

雞煲鮑翅 $30
因為小妹不吃魚翅,所以這道給朋友吃了,但見雞湯翅顏色呈奶白,想必非常濃郁。

海山雞翼 $20 (2隻)

啊是我最愛的炸雞翼…雖然已經很飽,但見金香的雞翼一上桌,又覺得可以吃很多……雞翼以特製醬料醃製,味道非常香,可以做到皮脆,但肉質仍然多汁不乾身。

粗絲蘿蔔糕 $20
蘿蔔糕一直是我的愛(新年期間絕對可以代替正餐的呀哈哈哈)
這個蘿蔔糕最特別是加入了非常粗的蘿蔔絲,讓每口都吃到鮮甜多汁的蘿蔔原味。根本不用下醬油便非常好吃呢,明明已很飽還是吃了大半個⋯⋯



臘味糯米飯 $20

最後還有香口的臘味糯米飯,糯米飯炒得很煙韌軟糯,粒粒分明又不會過硬,臘味份量亦非常多,不知不覺又吃了大半。


年宵市場剛開始了,在維園行到餓時,就可以到會所一號的攤位買點吃啊~

2 comments:

  1. 如果去行年宵你會揀邊款食?

    ReplyDelete
  2. @terewong 如果天氣好凍我會吃燕窩暖身,如果好肚餓會吃臘味飯,夠飽肚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