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4/09/02

香港 ★ 期間限定 朗豪坊 Little Twin Stars Pop-up cafe

說到Sanrio,總會愛上一兩個其中的卡通人物!而其實,我也喜歡Little Twin Stars的啊…
(謎:你究竟還要喜歡什麼呢?)

朗豪坊今年暑假與Sanrio合作炮製Sanrio Star Dining@朗豪坊,七位 Sanrio 最具人氣的卡通人物:My Melody、Kuromi、Little Twin Stars、Hello Kitty、Pom Pom Purin 及 Bad Badtz Maru 做了商場的主角,遍佈商場不同角落,位於商場4樓的"星級甜品學院",更是終日都有滿滿的人潮,彷彿是暑假必到之處呢!而且首間 My Melody & Kuromi Pop-Up Café 更成了一片熱潮!要去朝聖的話最少要排隊數小時啊……

雖然暑期剛過,但朗豪坊10樓的100 bites,今天開始已搖身一變,成為Little Twin Stars Popup Cafe,接棒延續暑假的歡樂氣氛~


上星期就率先跟一班Bloggers來到這裡,品嚐各款由店長Kiki & Lala帶給大家的美食~




一進入100 Bites的門口,店長KiKi & LaLa已經在恭候著大家喔。兩位可愛的店長,在這個精緻的餅店場景中,糕點師KiKi正揮動著蛋糕奶油擠花筆,製作花樣甜點,而另一位店長LaLa則端上新鮮出爐的精美cupcake。這場景是必定要合照的。





原本的100 Bites裝潢是黑白型格風,現在可是來了一個大改變!不論是牆身、桌面、小擺設以至服務員的制服,全都滿佈兩位主角的可愛造型,洋溢夢幻浪漫氣息。

包廂卡位分別是兩位店長的主題風格,以藍色和粉紅色為主調,綴上別緻的吊燈,讓大家在柔和的燈光下與Kiki & Lala共享甜蜜一刻。





100 Bites是甜品作主打的店,所以私心想先推介甜點,雖然咸點也很好吃,但論可愛造型,甜品一定大勝!

這是套餐的LaLa意大利泡沫咖啡,單看賣相已經夠心動了。當然咖啡味道是不錯的,但賣相是大加分,相信選它的朋友,大部分都是為了上面用可可粉做成的Twin Stars圖案吧,嘻。

噢,當然也有不喝冰飲,只能喝熱的朋友吧。(例如,我!)


Lunch Set的主菜除了有咸的餐點外(下面稍後介紹),也可以選擇直接吃甜的!

芒果脆脆窩夫(配雲呢嗱雪糕)/士多啤梨窩夫(配雲呢嗱雪糕)
$88 (套餐連飲品)

造型賣相可愛的窩夫,加上Twin Stars的星形朱古力牌,再配上雪糕,很吸引眼光(和相機鏡頭)。而且窩夫是新鮮即做的,熱辣辣外脆內軟,配合雪糕一起吃,一冷一熱的雙重口感,甚是滋味。配料還有水果和棉花糖,一份吃起來也挺飽肚的。



KiKi鮮奶咖啡也是套餐的飲品

另外兩款套餐可選的飲品是:Kiki椰子菠蘿特飲/Lala士多啤梨香橙特飲。我沒有喝,但友人說味道很香。而且顏色也是主題色呢。

特別的是,粉藍色的椰子菠蘿特飲,加入少許天然藍柑橘醬,此藍柑橘醬是19世紀加勒比海地區的人利用一種綠色柑橘的果皮曬乾釀製而成,令飲料瞬間變身帥氣可愛的粉藍色。



百嚐班尼迪克蛋
$98 (套餐連飲品)

我點的是這個Egg Benedict,屬水準之作。水煮蛋很完美,蛋白全熟但蛋黃依然是流心的,蛋味也很濃郁。鬆餅有預先烤過,鬆軟但表面帶脆。不論是配煙三文魚,或是parma ham的,都十分好吃~荷蘭醬的香氣很利害,上桌時陣陣香味傳來,還要拍照是一個考驗來的……

真想知道,平常的100 Bites有這一度菜嗎?我想再吃。


百嚐全日早餐 
$98 (套餐連飲品)

豐富滿盤的All Day Breakfast,應該是飽肚不二之選。星形的薯餅也好可愛。看友人把它清光光就知道味道不錯了。但她建議窩夫要先吃,冷掉後再加上牛油會有點膩。


百嚐熱狗配薯餅
$98 (套餐連飲品)

可惜沒拍出熱狗的真實size!這個百嚐熱狗其實很大一份呢。熱狗腸足有九吋長,而且是即叫即做的,旁邊的星星、月亮及太陽薯餅很可愛!而且也很貼合主題呢。


蒜香番茄辣蝦扁意粉
$98 (套餐連飲品)

身旁的友人點了這意粉,蒜香的味道很吸引呢。蝦子的份量很大器,切成星形的紅蘿蔔也很切合主題,只是外貌上必然沒有其他幾款Lunch Set般可愛了。



來到Tea Set了!

Kiki香蕉星星班戟/Lala士多啤梨星星班戟
$88 (套餐連飲品)

這星形的3吋厚的Soufflé Pancake,實在是太可愛了啦!!! 賣相絕對第一!

這種厚厚的Soufflé Pancake在日本很流行,也是100 Bites非常受歡迎的招牌甜品;第一次吃這種厚Pancake,口感不是軟林林而是帶嚼勁的,很好吃啊。而且星星形狀的班戟應該很考師傅功力吧。星形Pancake再配上特別調製的Kiki粉藍色忌廉及Lala粉紅色忌廉,這麼漂亮怎可能不先拍照呢?


不免俗,來個合照吧。
Kiki杯子蛋糕(配雲呢嗱雪糕)/Lala 杯子蛋糕(配雲呢嗱雪糕)
$68 (套餐連飲品)

愛Cupcake的朋友,也可以點這款,粉藍色和粉紅色忌廉加上一球雪糕,作為下午茶份量是剛剛好。

可是,我竟然忘了吃…………嗚…




見到甜點就高興的樣子

來吃晚餐的話,份量會比較多,套餐包括有前菜(是日餐湯或凱撒沙律配雞肉或煙三文魚)、主菜、甜品和飲品。

芝士嫩雞扒配薯餅

Little Twin Stars芒果慕絲蛋糕

惠顧任何套餐加$20,更可以帶到這個充滿牛油香的Little Twin Stars星形曲奇回家。


當天進入朗豪坊後,到處都是拿著Sanrio卡通人物的氣球,原來只要Like了朗豪坊 Faceook 專頁,再參加Sanrio 星級甜品學院「入學派位」,到朗豪坊4樓星級甜品學院的「入學登記處」,出示「派位編號」,即可得到你所屬學系的Sanrio迎新氣球一個。活動至2014年9月14日便會完結,要把握機會了!

(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)



超級感謝公關朋友,渡過了一個很夢幻很愉快的週五午餐。TGIF!(笑)


請加入小妹的Facebook專頁,按個讚吧!





Little Twin Stars Pop-up Café@朗豪坊100 Bites
地址 旺角亞皆老街8 號朗豪坊10 樓21-25 號舖
電話 2191 6638
日期 2014年9月1日至10月31日(不設訂座服務)
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

1 comment:

  1. Sze你好,

   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,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、講食、講扮靚、講生活,讓大家分享不同的生活體驗。

   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主題,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,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?(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)

    我們的目的,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,建立一個包含豐富生活資訊的玩樂休閒分享平台,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。現階段,SeeWide 已擁有超過十萬篇生活攻略,瀏覽量亦超過數十萬。

   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,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各樣不同的好玩好食生活資訊!

    另外,我們亦設有「稿費」制度,透過發表文章所累積的本地瀏覽量,即可兌換稿費!

    而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,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,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
    詳情可參閱: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.php?do=help&essay_id=22#001

    如有任何查詢, 歡迎電郵至: info@seewide.com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