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4/11/17

首爾 ★ 2014 一個人去首爾 - Beansbins Coffee


首爾的咖啡館超級多,一路上幾乎到處都找的到;而在普通餐館裡,也會在收銀位置的旁邊放著一台咖啡機,讓吃飽的人離開之時,也可以再喝一杯咖啡。然而韓國人的口味還真愛甜,咖啡都是甜甜的,不喜歡太甜(而且怕糖尿)的我,幾乎每天都只能喝Americano…

Beansbins coffee是其中一家在韓國很出名的連鎖咖啡店。然而,雖然是咖啡店,但它最出名的卻是不同口味的Waffle,吃過首爾的waffle之後,基本上就不會再在香港吃了…


在明洞換完錢後,逛著逛著就找到了Beansbins Coffee。這家Beansbins Coffee在Savoy Hotel的樓上,面積很大,是休息的好地方。這裡有很多不同口味的waffle,甜的咸的都有,也有依照氣候的變化,而使用當造的水果制成的限定口味。我點的這個,是生芒果waffle連一杯熱的americano套餐,價錢是17,000 won(約港幣$130),其實好貴…以一人份量來說,我是點太多了。


中午時份,人很少
點完餐後,店員會給你一個震動器,這裡震動器在韓國餐館(尤其咖啡店)非常普遍,有些更會有螢幕,不斷播放廣告…當你點的餐可以取的時候,它就會閃燈+震,提醒你取餐。

Beansbins的waffle都是現做的,所以需要等待頗長的時間。




不知道是韓國人太著重省電,還是其他原因,咖啡店只有一部分位置開了空調…原本想坐在較偏僻的角落,可是這裡是完全沒有空調,坐下沒多久就覺得很空氣很焗促,就索性趁取餐時,換了一個位置。



終於等到waffle了,一看,真的很大一份!心裡本打算吃它當作正餐,但看到這麼大的份量,還是沒信心可以完成它。


鬆餅很紮實,但吃起來是外酥內軟的,有很香的蛋味,而且內裡也有些核桃粒,增加口感。上面舖滿了鮮奶油還有芒果塊,中間還有一球芒果味的gelato。芒果很甜,帶微微的酸,加上芒果味的gelato和鬆餅一起吃下,是最幸福的感覺。奶油不是很甜膩的那種,入口沒有油油的感覺,可是我本來就不吃奶油,所以還是默默撥掉它。

雖然慢慢吃著,但鬆餅卻不會因為放久了而軟掉,奶油也沒有溶化,不會把鬆餅泡得濕濕的,吃到後半時,鬆餅還是保持著原來的口感,很神奇。

我鬥雞眼了。
至於americano,我是覺得還好,沒有我不喜歡的酸酸的味道。

一個人要吃下整份真是太難了,最後我吃剩了1/4…嗚。







請加入小妹的Facebook專頁,按個讚吧!



BEANS BINS 明洞店
(빈스빈스 명동점)

電話:02-3789-1980
地址:首爾特別市中區忠武路1街 23-1
서울 중구 충무로 1가 23-1 사보이호텔 2층 
2F 23-1 Myeong-dong 1-ga, Jung-gu, Seoul

營業時間:(Mon-Thur) 09:00~23:00 (Fri) 09:00~24:00 (Sat) 10:00 ~ 24:00 (Sun) 0:00~23:00

https://www.beansbins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