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4/11/12

香港 ★ 快吃快餐 吉豚屋

某天晚上下班後,到旺角做臉。趁做臉之前還有一點時間,就先去了吃飯。吉豚屋的吉列豬扒定食($65),有120g的吉列豬扒,白飯和野菜豚肉湯。

點菜後的一分鐘,整份定食就瞬間拿上來,真的太快了吧⋯⋯

還好,就算是這樣的速度,豬扒也是熱騰騰的。




每張桌子上也有三款醬汁:豬扒汁、芝麻汁和黃芥辣,左手邊的"豬扒汁"酸酸甜甜的,有很輕微的辣道,用它來拌飯很開胃。而芝麻汁拌椰菜也是最佳的配搭。另外還有日式豉油,七味粉,生薑。以快餐來說,醬料選擇是頗多的。



當然要襯熱吃一口吉列豬扒。豬扒外層相當脆口,而且乾身不油膩,而內裡的豬肉很軟,做到外脆内嫩的感覺。當然肉質跟更高級的吉列專門店是沒法比,但以這質素的性價比已屬很高。米飯應該是用了珍珠米,味道很香口。



而野菜豚肉湯其實是加了豚肉和菜的麵豉湯,配料份量很多,有洋蔥、紅蘿蔔、薯仔、蔥和豚肉片。湯不是一味死咸,平常不喝麵豉湯的我這次也喝光了。


好想試這個滑蛋豬扒啊,另外也有烏冬和鍋物。





請加入小妹的Facebook專頁,按個讚吧!



吉豚屋吉列豬扒專門店 Ca-Tu-Ya
太子通菜街142-146號啟運大廈地下A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