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4/11/16

首爾 ★ 2014 一個人去首爾 - 明洞 Lotte Young Plaza Line Store / SMTown Pop-up Store



來到明洞,除了到大使館換錢所換韓won,逛滿街的美妝店外,Lotte Department Store樂天百貨和隔鄰的Lotte Young Plaza,也是購物的必到熱點。在Lotte Young Plaza,除了香港人都喜歡的StyleNanda和3 Concept Eyes,也有韓牌Cherry Koko,文具精品店10*10等。而追星的朋友更加不能錯過SM的週邊商品專門店SM Town Popup Store。

本來以上的所有品牌,也吸引不到我專程到訪的…可是今年五月Lotte Young Plaza進駐了Line Store,這可大件事了!

雖然之前在希慎廣場有過短暫的Line store,但是只是pop-up store的形式,而且店舖小小的,每天都排了長長的隊,最重要的是,想買個熊大plush toy也要抽獎碰運氣,感覺實在很不好。

Lotte Young Plaza的line store,不用排隊擠人,店舖面積也大得多。而且貨品十分齊全,可以慢慢挑選。

Line Store外的櫥窗

Line Store外的櫥窗


Lotte Young Plaza鄰近乙支路入口站及明洞站,如果是直接去Lotte Plaza的話,從乙支路站7號出口會比較快。但我每次都是從明洞商圈走過去的。Line Store 就在地下的一層,位置很顯眼,非常容易找到。店舖外有Cony, Brown和Moon可以拍攝(沒寫不准拍攝就是可以拍的吧),所以就跟他們合照了。




我知道我扮得很像,呵。


這裡的LINE周邊商品都很齊全,喜歡LINE角色的朋友們應該會在這裡出血得非常嚴重…

這個飛行的巨型Brown好可愛吼
除了不同類型的文具,公仔,手機配件外,這裡也有售賣一些聯乘的產品。這次就見到這套跟瑞典唯一一家手工陶瓷工廠Gustavsberg合作的餐具。










可是這次我再次空手而回了…因為我最想買的Brown cushion沒貨啊…

跟line store同層的,以及B1/F都是SM town popup store,有留意Kpop的朋友都會知道,SM是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…藝人包括:少女時代、SuperJunior、SHINee、BoA、東方神起,還有最近最紅的EXO。相信就算沒聽過他們的歌,也會聽過名字吧。這裡就是粉絲們燒錢的地方了……

Popup Store的四周都有SM旗下藝人的佈置,我去的那時候四周都是EXO…








除了EXO的海報外,還有特地制作的合照牆呢。可是啊……拍這張照片時,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(甚至我連EXO的一首歌都沒聽過…來打我吧),當然是每一個樣子都不能認出…現在嘛,我總算認得燦烈和D.O.了,嗯………


大概店裡的產品們,都已經被太多迷妹偷拍過,所以這裡的售貨員,對相機都特別眼尖,我在店舖的外圍,拍了幾張照片後,店員就一直跟著我了。所以我沒拍幾張就離去。喜歡SM藝人的朋友,抱歉咩。


下次去明洞,也順道去Lotte Young Plaza逛一下吧。


請加入小妹的Facebook專頁,按個讚吧!



SM Town Popup Store
B1/F& G/F, 81, Namdaemun-ro, Jung-gu, Seoul
서울특별시 중구 남대문로 81 (소공동)


LINE Friends Store
營業時間:10:30am - 9:30pm
地址:首爾市中區小公洞 1 號(樂天 Young Plaza 1/F)
交通:首爾地鐵 2 號綫「乙支路入口」站 7 號出口直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