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4/07/10

首爾 ★ 2014 一個人去首爾 - 新村站 Parfe Hotel Shinchon新村冰柱酒店



臨時決定出發的最大壞處是,心儀的酒店大都沒房了,而且沒有時間去比較酒店質素價錢,因為稍一猶豫,房間可能就被訂走了。這次鎖定了新村/弘大區,眼見選擇越來越少,距離出發亦只有兩天之下,訂了新村站的Parfe Hotel Shinchon 新村冰柱酒店。


是次也是在Agoda下訂的,原因就不贅了。共住了七晚,價錢每晚約$450。

酒店位於新村站7號出口,離開站口後過對面馬路,再走約5分鐘就到了。從機場乘AREX到弘大站再轉到新村站,大約一小時就到了。新村的交通是很方便,每天最痛苦應該就是這條45度的小斜坡吧…


酒店附近是天天都有超長人龍的"站著吃烤肉",只是我一個人,就沒機會進去吃了。


這一帶附近有非常多motel,而事實上冰柱酒店也是motel,Check in的時候,接待的男生遞了一包用品給我,裡面除了一些平常會見到的,例如牙刷,浴帽,化妝綿等,也出現了Condom⋯⋯所以這酒店絕對不適合一家老幼入住啦。

話雖如此,但說到這一帶的治安,也不是想像中的差。因為酒店在大馬路附近,而且沿路都很光猛,不會覺得危險。

我整包東西也沒有用到…
接待處的男生英文程度很好,也很有禮貌,不用怕溝通問題。他給了房咭,上面圖片的那個包包,簡單解釋了一下吃早餐的方法,就進房了。

我訂的是最便宜的Economic double房間,網站說只有16.5 平方米。

這是進門後第一眼看到的。右邊是洗手間,旁邊是雙人床,再旁邊就是桌子。房間沒有很大,但打開行李箱後還是能行動自如的,獨行的話大小算是不錯了。


門口是拍卡形式的門鎖,電子鎖感覺安全一點。


 房間設計以白色為主,牆上的小鳥牆貼還是蠻可愛的。


床旁邊是小桌子,有男女生用的skincare(連香水也有一瓶),梳子,杯子,紙巾,煙灰缸,旁邊牆上也掛著風筒。我很懷疑,有人會用那些lotion和梳子嗎…?當然我也是沒碰過它們…


接近床旁邊的桌子一邊,有電腦和熱水器。起初我以為自己不會用這台電腦的,結果我晚晚用它播歌和看Running Man…


從床上躺著就是看電視時間…………下次再來首爾,希望可以聽懂一點他們在說什麼吧。


洗手間。淋浴和馬桶之間是完全沒間隔的,衣服都要放得遠遠,避免洗澡時弄濕衣服。雖然酒店有提供洗髮水,護髮素和沐浴露,不過我都自備了,沒有用到。


第一天晚上跟朋友吃完飯,回到房間就發現出大事了!房間的插頭數量也太少了吧!找遍了房間就只有這兩個插頭能用…


而且用了其中一個之後,另一個就會被搗住,根本用不到……

這是充wifi蛋的火牛
話說我要充電的有 iPhone / wifi蛋 / 相機 / 後備電……結果呢,就用了桌上電腦的USB slot……還好slot夠多,可以全部一起充……每天晚上臨睡前,把所有東西都插好線,起床就剛好充滿。


酒店有提供免費wifi,但我在房間的訊號只是一般,連線速度有點慢,有時更會斷掉。所以都是用自己租的wifi蛋更好。

燈制只有一個,是在大門附近的,但它總是怪怪的,有時會按不到,好像要靠運氣……
(也有幾晚因為害怕一個人,沒關燈就睡了)

數字顯示的是溫度。但絕對是錯誤的,哈。

韓國人很環保,都很省電,洗手間的燈有限時的,隔一段時間會自動關掉。有一天洗澡洗太久,燈就自己關了,還好外面的燈有亮著,勉強可繼續洗⋯⋯

房間的毛巾和被鋪都不太乾淨,都不是純白色的,毛巾更是帶灰色點點,感覺有點令人毛骨悚然⋯⋯所以隔天就立刻去買了自己的毛巾 ˊ_>ˋ

因為是motel,電視也可以收看(?)成人台,免費的。不過我可沒有這需要。

電腦裡有三個謎樣的影片檔案………你說猜猜是什麼吧。呵呵
酒店每天早上7:00-9:00有提供早餐,不過就沒有專門用餐的地方,而是把食物送到房間的room service形式。只要在時段內撥電話到接待處,說要幾人份量,一會後就會有人送來房間了。

我嘛……住了一星期,就只有一天起得了床,吃了一頓早餐。滿心期待會給我ISSAC(因為其他blogger有吃到啊),但我就沒有這運氣了,但這三文治味道是不錯的。ISSAC嘛,還是自己去買來吃吧。


雖然這次住宿有些不滿意的地方,而且同樣價錢,實在有更好的選擇,大家就作個參考吧。


新村冰柱酒店 (Parfe Hotel Shinchon)
Mapogu, Nogosandong 109-6, Seoul, Korea 121-807
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강로18길 14, 신촌 / 홍대, 서울, 한국

http://www.agoda.com/zh-hk/parfe-hotel-shinchon/hotel/seoul-kr.html?asq=AGukdjvJ81xN%2bSg2ozsQobkmb5J%2f2sPzHHnQrfbWV9PzgT1Ccgs7cZb%2bHSmtRpWuQnfp4QZ5q7GS4phrloCuj9ukmrUvPCq%2f72BgDt4L99433zVZmADsPSzoDDGMnBnIIEoW2s%2fSQGeNnpGs2SB8apVlLl7rZj7cSIcG7k8eXFReduEW07IS%2fGXZhc4EF%2fxVoiGrfDMSsonic6tmtGHzzPWTJD5CxCr0DiZSZRhdveE%3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