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4/07/09

香港 ★ School Food 新店@又一城

剛從首爾回來,就立刻想念韓食了⋯⋯

當我還在首爾時,公關朋友問我要不要去School Food又一城店的開幕event,想也不用想吧,當然要去!


當晚的dress code是校服,扮學生是我的強項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我喜歡韓食,喜歡辣泡菜,喜歡炒年糕,喜歡紫菜包飯,喜歡韓式炸醬麵,不知何解就是喜歡韓國食物的口味。


School Food 店舖的裝潢是我喜歡的休閒風,食物以輕食為主,除了主打的飯捲之外,也有炒年糕,炸雞炒飯,還有揉合西式食材和做法的fusion菜。

 

活動當天還請到中韓混血的Sue Cheng為大家教授韓文,可是因為我遲到了,所以只能聽到一個詞…而我已經忘記了jeon or dae yo是什麼意思了…對不起老師 >.<

 


說回正題,這裡的紫菜飯卷MARI是Kimbap的升級版,比傳統的包飯有更多的變化。這天活動就可以一次過全吃10款!其中印象最深的一定是用了墨汁飯做成的"烏卒卒",包著富咬口的墨魚肉,不論顏色和味道都很吸引。"韓小姐"我也喜歡,因為裡面包的是我喜歡的泡菜;而外面除了紫菜之外,還有一層薄薄的蛋皮,外觀和吃的口感也更特別了。"紅葉花卷"是九龍塘店獨有的款式,用了紅菜頭汁做的飯,裡面有紫蘇葉和蟹肉,鮮味十足。"燒牛肉卷"的餡料除了燒牛肉,還有黃瓜條和芝麻葉,是惹味的選擇。喜歡吃芝麻葉的朋友一定要點這個!

另外炒年糕和炒飯也很好吃!可是我太餓了,吃完才發現忘了拍照…………

Photo by SeaBlue
色彩鮮艷的艾菲~ 有五種不同口味的,都是用著不同的果汁製造,吃著辣的東西時喝酸甜的飲品是最配搭的了。


活動當天還有來自韓國的雪糕!我是古力人所以挑了古力雪糕蛋糕,外面包著雪糕的,是海綿寶寶海綿蛋糕呢。雪糕裡還有碎朱古力粒很好吃,只是不知道哪裡有賣 T_T



School Food
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1層33號舖
2392 113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