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4/07/22

台北 ★ 台北高雄自由行 2014 - 住宿 @ Hotel Quote Taipei 闊旅館

台北第二天,轉到另一間我十分期待的酒店 --- Hotel Quote

以往工作關係,常常都有留意台北的精品酒店,這一間一直都在我的wish list中,但因為交通不是最方便的,所以一直沒有幫老闆訂過…(另一間wish list中的是台北車站旁的君品酒店,老闆住過很滿意,但這次預算問題我就沒住那家了…下一次吧)

從西門町捷運站,抬著行李箱轉到松山區的南京東路站,剛巧捷運站出口在整修,要抬行李走樓梯……交通始終沒有西門町這麼方便,但!這是我是次旅行住過最滿意的一家,照片也拍得最多…

從HOTEL QUOTE Taipei 步行到台北小巨蛋不到5分鐘,要到小巨蛋看演唱會的朋友,訂這家酒店會超級方便的。

Hotel Quote的房型分五個等級,由最低的Q,到 U / O / T / E 這樣,我訂的是位於6樓的U room。

晚上去完夜市後補拍的照片

一推開酒店大門,看到的不是櫃台,而是酒吧!和櫃台相鄰的333餐廳,設計非常時尚,天花和牆壁都是金屬質感的裝修,如果可以的話,我也想在這裡喝一杯…
(因為有人在用餐我就不好意思拍照,大家看看官網吧,晚上加上燈光的效果,真的有照片般漂亮的)

服務人員很讚,來到check-in櫃台時,會遞上溫水一杯給客人;看到我是獨身女子,就幫我拉行李到房間,到房間後,再把房型介紹了一遍才離開。

酒店電梯也是需要房咭感應的設計,住客就更覺安全和私隱度高。


酒店設計以木和金屬為重點,滿滿都是木紋風格的裝修,本來就是我的菜,加上燈光設計實在太吸引人,時尚感令人感覺置身另一個空間,可以把現實生活的事暫時擱置,令人印象深刻。事實上,要形容這類的風格,用文字實在沒辦法完全形容,還是照片較實在。(謎:是詞窮就該認了吧?)

房間裝修依然是用木為主,天花都是木板,而且非常清潔,設備也像全新一般。踏入房間大門後,先見到右邊的衣櫃,淋浴間和廁所,然後就是床和辦公桌。從設備品牌的選擇就可以知道酒店對質素的要求:BOSE 數位音響/Nespresso 咖啡機/SONY 電視機/TOTO 免治馬桶…舒服得不想離開房間。

照片比較暗,因為房間的燈光本來就是這樣,不論白天還是晚上都是一致的光源,一致的感覺。





沐浴用品使用的品牌,都有濃郁的佛手柑香氣,不錯用。


洗手盤下擺放著毛巾,牙刷等衛生用品,還有(我不敢用的)浴室磅。


U Room沒有浴缸,只有淋浴間。


TOTO 免治馬桶,可是我實在沒用過……總覺得怪怪的。有人可以告訴我是什麼感覺嗎?(笑)



房間掛著電視的另一角。


這張床,在我匆匆拍好照後,就立刻躺上去了,有點太累了……


辦公桌。旁邊有一塊大大的全身鏡。


電話是IP phone,可以在螢幕上找到一些如天氣等資訊,而且還貼心地有專屬的歡迎字句。



辦公桌另一旁是迷你吧和小冰箱,上面放著的是BOSE音響,可是只對應iphone4,我的手機就用不到。


Nespresso 咖啡機,有三款不同口味的Capsule可免費享用(可是capsule就不是nespresso的了,是台灣品牌),立馬就沖了一杯來喝…這幾天都欠缺了咖啡因!




這迷你吧提供的小食和飲品,大概是我看過最大方的了。台啤當晚就被我喝了。



床邊的金屬感小吊燈設計我很喜歡,是可以移動的。


黑色設計的辦公桌。話說我之前家裡也是黑色辦公桌的,最近才丟掉。桌上的插頭是萬能插頭來的,方便商務住客。




全個房間唯一的窗戶,是這個位於床後的小窗。可是根本不會開吧…因為對面都是樓宇,完全沒有景觀可言。


整個房間都是木板設計,超喜歡!(看照片有重覆就知道我有多愛了)


一個人去旅行,猶幸得到公關安排,借了Sony a5000玩,大感謝。相機的遙距自拍,可以讓我拍了不少,裝不像自拍的自拍照…



選擇Hotel Quote的另一個原因,是位於2/F 的HQ Lounge。


Lounge是24小時開放的,為住客提供來自不同國家的雜誌和報紙,也有電腦可供使用。


另外也有不同的日用品提供,例如鞋油,針線包,浴鹽,紮頭橡皮筋等。


Lounge的設計也是一流的呢。(又是不停拍照中)



Hotel Quote的吉祥物(?)小鹿這裡也有售賣,很可愛,差點就敗回家了。


很~多不同種類的糖果,餅乾,水果和飲料,都是隨便取用的。


而我其實是為了一杯黑咖啡而來的………





還是各式各樣的餅乾和零食。



這曲奇看起來好可口,可是我沒吃了…




每層的電梯大堂都是這設計。


Check-out 時,服務員送了這張升等卷給我,是可以將訂購的房型升級一等!這樣也可以省幾百元的,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向本人索取。(只有一張)



雖然Hotel Quote的房價是四晚之中最貴的一家,但真是物有所值的啊。下次預算許可的話,會再入住Hotel Quote的。

Hotel Quote Taipei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105南京東路3段333號
聯絡電話:+886-2-2175-5588
訂房專線:+886-2-2175-558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