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2/05/15

Bicelle 3D抗氧補濕面膜

我絕對是個懶女人,日常護膚已經盡量從簡,所以面膜真的很少用(曾經把面膜放到過期,半年後才發現,忍痛丟掉…)然而,當皮膚狀況沒有年輕時那麼好,而且經常化妝亦令皮膚變差,終歸還是需要為皮膚送一點補品。最近買了這個Bicelle面膜,很想推介!

Bicelle Bio-Cellulose Hydrating Mask
3D抗氧補濕面膜
$430 / 5pc

這個,絕對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paper mask了吧…猶豫了很久才決定要買 >.<
可是這個Bicelle的保濕系列,著實解決了我的皮膚缺水問題…它的皇牌b5 gel,用了不夠一星期,皮膚整個變飽滿水潤~(沒誇張!)所以這個mask最後還是敗下來…(說得好像廣告一樣,噗噗)


還記得在美容院買下時,facial 姐姐千叮萬囑,一定不能敷超過十五分鐘,不然面膜會反吸了臉上的水份…說到這麼嚴重,所以第一次用時,很煞有介事地拿著手機算時間…



盒子背後有用法說明

面膜剪裁非常完美~
這種特別的生物纖維材質,不但令面膜能完全貼緊皮膚,更能將精華快速帶到皮膚裡,所以真的敷十五分鐘便很足夠。有圖有真相,這是我用過最貼面的面膜!而且質料很薄,真的緊緊黏在皮膚上;喜歡它的精華液不會一滴滴漏下來,也不會走位,敷著面膜還可以安心玩電腦,看電視,不用躺著等時間溜走~

敷完面膜,最大的感覺是皮膚很滑溜,而且隔天早上還能感受到,很適合在重要場合前急救用。只是,價格不親民,要回購也要等有餘錢呢…………


正貨可到 bicelle 網頁查詢,如接受水貨的話,我推薦anthong


(photo by samsung galaxy note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