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2/05/13

台中 ★ 一個人去台灣 - Day 4 (一中商圈 / 逢甲夜市)

這次旅行,特意安排了兩天到台中玩,見見認識多年,卻沒見過面的朋友~ 真要謝謝他們,這兩天帶著我去玩,又借宿一宵~ (啾咪)
高鐵車程快而且準時!
時間緊迫,而且我怕乘公車會迷路,所以選擇乘坐高鐵。本來有機會試一下台鐵便當,只是,因為我又賴床了,沒來得及去買便當,就要趕上高鐵,噗。只好在車上買麵包和水充飢……
其實不錯吃,不過看到人家的便當還是流口水…

大約一小時,便從台北去到台中了,真的好快!台中的高鐵站很漂亮,而且也有很多店鋪。因為太冷(和餓),在星巴克買了mocha來喝。
到達台中了


在星巴克看到熊貓cake pop,好可愛…

上了朋友的車,便由他們載我四處去~我們先去了一中商圈吃東西(原來大家都未吃午餐,對不起 ><),吃飽飽再逛街。
一中商圈


是日午餐


好吃烏冬

一中商圈感覺很像香港的花園街,或者旺角中心,都是賣那些東西…而且價錢跟香港也相若。唯一不同的是,台灣人也太瘦了吧?每件衣服的size都好像童裝一樣…根本什麼都買不到…./_\

之後去了逢甲夜市。朋友帶著我一直走,感覺這夜市好大啊,而且就一直在吃吃吃…吃了很多不同的東西~
週六的夜市,人超多

這個好像是新的牌子吧

一路上看到很多人吃這個

一份五人分著吃

臭豆腐!

這味道很像香港的臭豆腐

地瓜球

逛到入夜

這cupcake顏色好鮮艷!是真的能吃的…

鹵味

雞型的雞蛋糕

我說我沒吃過豬血糕,他們就特地買了給我吃…

吃了很多,因為太冷,買了一件毛衣,然後就打道回府了。
在朋友家喝啤酒(台啤喇!),吃宵夜(又吃…),看電視。累極就睡了…



DAY 1 - (台北) 西門町 / 師大夜市
DAY 2 - (台北) 陽明山 / 淡水 / 饒河夜市
DAY 3 - (台北) 東區 / 信義
DAY 4 - (台中) 一中商圈 / 逢甲夜市
DAY 5 - (台中) 日月潭 / 水里 / 集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