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2/05/29

臉上Bubble spa - ~H2O+ aquafirm+ 膠原活肌泡沫面膜

最近天天都要加班,很累。回家後再煮晚飯然後吃掉,時間已經很晚。攤在梳化上,就只想看看電視劇,玩玩手機,或者去跑跑步,然後早點睡覺。有時連塗skincare也懶,結果最近皮膚狀態又變差了,唉。還是要敷敷面膜,急救一下。

日常用的面膜,都離不開paper mask,gel mask 之類的,說到泡沫狀的面膜,真的比較少見~ 急不及待要試試效果!

~H2O+ aquafirm+ 膠原活肌泡沫面膜
HK$340/100ml


廣告裡如是說:
aquafirm+ ™ 膠原活肌泡沫面膜應用獨創的膠原微注導入技術,像微針般向肌膚深層細胞注入營養,富含海洋膠原微球體,為細胞鎖緊水分,讓肌膚長效保 持平滑、幼嫩、緊緻。配合海洋營養細胞緊緻精華,有助激活膠原的增生,為肌膚延緩衰老,保持青春。只需短短5分鐘,即可注養鎖水、緊緻提升、激活去紋,全方位緊緻你的肌膚!
剛擠出來的,是啫喱

當晚回家,立刻卸妝洗面去角質,然後試試它的泡泡~從瓶中擠出來的,是淡藍色的啫喱,有一點點的香味。把啫喱推開,很快,就轉化成綿密的白色泡泡!感覺真的很神奇,連我媽看到也忍不住要試呢(好東西當然要分享囉)。

不消一會,泡泡就出現了

綿密的泡泡

重點是它只需敷五分鐘,拿著電話一邊玩一邊等,時間一晃眼就過去了。敷面期間,面膜的泡泡在臉上一直爆破呢,但是泡泡爆了之後,不會變成水或者滴下來,所以可以放心坐在梳化看電視 XD 五分鐘後,用溫水洗掉便完成。我會先用泡泡在臉上再按摩一下,讓皮膚更吸收,才用溫水洗淨。

洗臉後,臉上有少少泛紅的感覺,但這比較像是運動後那種,血液循環足夠的感覺,而且幾分鐘就無減退,絕不是敏感。肌膚第一個感覺,是觸感比較柔軟,大概骨膠原和保濕起了作用吧?最驚喜是,隔天起床時,明顯面油少了。證明這面膜的保濕度夠~


我素顏阿,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由於(touchwood!)對於緊緻和去紋的要求,沒有比保濕這麼重要,所以這兩方面沒看到很大的變化,但其實預防更勝「臨急抱佛腳」,不要等到皮膚出現問題時,才去注意那方面的保養呢。真的不能懶惰啊~(最近臉上暗粒肆虐,很後悔有時偷懶沒塗好skincare就睡覺 >.<)


H2O+ Official Website: http://www.h2oplus.com.hk
H2O+ Facebook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2OPlusH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