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2/05/06

台北 ★ 一個人去台灣 - Day 3 (東區, 信義)

第三天。還是下雨天。而且很冷,都不知道要往哪裡去…想了想,還是決定照原定計劃,去逛東區。



沿著忠孝敦化,忠孝復興和忠孝新生三個捷運站,這個範圍大概是被統稱為東區吧。東區是個潮流區域,很多品牌(不管是大牌還是設計品牌)都會在這邊開店,而且還有很多cafe和食店呢。對於有限胃容量的我,沒考慮之下,決定lunch直接吃甜品~

很幸運地,沒花很多時間就找到了
在計劃行程時,已經把Dazzling cafe放在必到地點,很想吃蜜糖土司啊。但一直都很猶豫,因為怕一個人實在吃不下整份嘛。但如果沒來,我肯定會後悔的,所以~~~~~~~ 來到了!而且因為時間尚早,不用排隊就直接入座了。事前已看過不少食評,所以幾乎不用看menu便知道要吃什麼,嘻。


整店都充滿夢幻fu

巧克力嘉年華
身為chocoholic,當然是點這個是巧克力為主的土司喇。上桌時,店員很用心的先讓你拍好照,再介紹吃法,還可以請她幫忙把土司的"牆壁" 優雅地拆開,不會弄得一團糟~ 土司被切成塊狀,再以蜜糖略烤,每一部分都很鬆脆,不論是單吃,還是配上醬汁或沾雪糕,都很好吃!!!!!! >﹏<  最後只吃剩兩面的牆壁呢,看到其他人大多是一份土司分著吃,心想,下次再來時,希望也能這樣,嗯。

Dazzling Cafe Pink (1店)
查詢專線:02-8773-9238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

吃飽當然要走走路消化一下,所以就在東區胡亂走著。本以為自己會在這邊買很多,結果只是window shopping…




很喜歡磚牆。拍完這照片後,才發現這家是undercover,哈哈
在東區走了整個下午,累了,又回到西門町去。



雖然來台兩次都住在這邊,但始終沒有花時間去逛過呢。這次終於來到西門紅樓。紅樓原來已有過百年歷史,從前是市場,現在則是推廣文化藝術的地方。很多設計師在這邊開店出售創意,也有很多文藝活動在這邊舉行。當天便有個小小的音樂表演呢。

買了個下午茶,然後又回到酒店稍稍休息。
天天亂吃,好像沒怎樣吃過蔬果,便買了一份芭樂
終於找到這家苦瓜汁!
嗯…怎麼說呢,我覺得不苦的苦瓜汁,有點不像樣的感覺,哈哈哈

晚上,出發去了信義區。還是下雨,所以就沒上101了,不想白花錢卻沒有好景色。所以就隨便逛逛,去誠品和三越,買點東西,便回去了。


回到西門才發現自己還未吃晚餐,哈哈哈。 最後還是掃街算了。買了麵線,大腸包小腸,和臭豆腐,回酒店慢慢吃。




DAY 1 - (台北) 西門町 / 師大夜市
DAY 2 - (台北) 陽明山 / 淡水 / 饒河夜市
DAY 3 - (台北) 東區 / 信義
DAY 4 - (台中) 一中商圈 / 逢甲夜市
DAY 5 - (台中) 日月潭 / 水里 / 集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