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!

2012/05/15

科技 ★ 粉盒電池 - Lepow 樂泡 stone power 6000

尿袋這東西,對於用smartphone的朋友,應該有另一個見解。不知何時開始,我們都稱外置電池做「尿袋」,哈哈哈。大概這個比銀包更重要的已是大家的包包裡必備的東西之一吧。

原本我已經有一個iwalk 5400mAh ,但這個由iphone 3gs年代已陪我並肩作戰的電池,開始力有不逮了。尤其是換了galaxy note後。可能是它的輸出電壓不夠(沒有認真考究),而且已經用了好幾年,電池開始衰老,再者它曾經壞過一次。如果有一天,在一個很重要的場合,電話沒電而iwalk又忽然死亡,我肯定會抓狂~

所以,是時候物色一個新電池。
而,最後選了lepow stone power 6000。

拿在手上,這真的很像一個粉盒呢。


(題外話:大概有人會問,既然在用galaxy note而不是iphone,為何不多買一塊note的電池?其實在買電話時,已經有送一塊後備電池,可是我曾試過一個晚上,便把兩塊電池用光…所以還是尿袋比較可靠…)

在淘寶購入,約RMB 280,連運費共 HKD$378。其實沒有很便宜。
一直自稱低調的我,這次挑了很不像我style的粉紅色 XDDDDDDD


按鍵後會出現幾顆LED顯示燈,可看到電池還有多少電

這次挑電池,有幾項要求:
不能太重,但電量要大。(是的,我知道是相對的)
電壓輸出要高,不然推不動note,邊沖電,電量不加反減 XD。
最後,外觀也是重點,哈哈。


女生的包包已經很多東西了,所以電池真的不能太重,不然會肩膀痛 >.<…這塊lepow電池和以前的iwalk重量相約,所以感覺還好。
所有插頭都放在同一邊,其他地方平平滑滑~
電池的一邊印著它的資料:包括電壓輸入和輸出,還有電池容量。
購買這塊電池,其中一個原因是,它提供兩個USB輸出,一個是普通速度,而另一個是高速的。以我用來充galaxy note,普通速度的輸出,適合平常使用。但如果一邊充,一邊用電話的話,普通輸出就未必夠力,還有可能一邊沖,一邊電量在減少………所以就需要用強力輸出了。當然,這不能常用,畢竟對電池的健康不好啊,而且電話和電池都會變很熱,感覺很危險。曾經同時用它來沖iphone(正常輸出),和note(極速輸出),不消一會,電池便熱得想要爆炸一樣…嚇死我!立刻把所有插頭拔走。其實電池並不可以用來兩機同時沖電的,下次還是乖乖的,排隊沖電吧。

不得不說,電池的造型很討好,真的很像粉盒,放在檯面上,好幾次都被問是不是化妝用品,噗哈哈。除了很lady的粉紅色外,還有其他顏色選擇,可是沒有紫色呢………(殘念)

至於充電速度,其實還好,由於我每次都是充一會就忍不住把玩手機,所以也不知道充滿一次note要花多久時間 XDDD

總括而言,這塊電池是很令人滿意的,也滿足了我入手時的要求~






Lepow Stone Power 6000
http://www.lepow.hk/

Lepow Stone产品参数:
产品型号:Lepow Stone Power 6000
产品规格:80*80*21
电池容量:6000mAh         
输出电压:5.0V           
输入电压:5.0V           
循环寿命:≥500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工作温度:10℃—45℃         
电池类型:聚合物锂离子     
输出电流:500mA(保护模式)    1200mA(极速模式)       
输入电流:1000mA
产品重量:157g   
外壳材质:PC         
执行标准:GB4706.18-2005

(取自樂泡網頁)

後記:
1. 有朋友說在中原電器看到有售,但我沒找到,有朋友見過嗎?
2. 在海港城某專售apple產品的店見到有現貨,3000mAh賣$368,6000mAh的賣$568。


粉盒型外置電 – Lepow 6000mAh « Project Me! http://t.cn/zOnlGoo
另,在網上搜到一個超詳細的開箱+測試文 ----
http://www.dgtle.com/article-1431-1.html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在尋找合適的尿袋,因為有了ipad!但又想用百老匯coupon買,可惜不是有太多選擇

    ReplyDelete
  2. 百老匯有沒有eneloop賣?

    ReplyDelete